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得好|被拖欠设计费款项已正常拨付 陕西网友点赞“领导留言板”

2022年02月25日10:1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2月25日电(魏鑫) “设计款项已妥善解决,感谢领导关注,感谢平台。”2月19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对自己反映问题的解决表示感谢。

原来,2021年11月13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咸阳市市长反映,自己所在公司与咸阳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签订了《咸阳市道路绿化提升方案设计合同》、《吴家堡转盘周围绿化带黄土裸露治理工程设计合同》《咸阳市绿化垃圾处理厂设计合同》,2020年12月,完成交付并开具了发票,但甲方未按合同支付相应款项,致使设计员工拿不到相应工资。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2021年12月10日,咸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回复网友,经核查,《咸阳市道路绿化提升方案设计合同》包含文汇东路和秦宝一路两个路段,合同签订于2021年1月20日,因建设工程造价未进行财政局审计,合同是费率付款方式,所以未能支付,待财政局审定价后,按工程造价费率的3%支付设计费;《吴家堡转盘周围绿化带黄土裸露治理工程设计合同》签订于2020年7月8日,按合同约定已支付方案设计费40%设计费用(?3.36万),因施工图设计未达到甲方要求,终止设计合同;《咸阳市绿化垃圾处理厂设计合同》签订于2020年7月9日,因工程未开工,需进一步完善施工图,待财政局审定工程造价后,按工程造价费率的3%支付设计费。

咸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回复,具体情况咸阳市城市绿化管理处已与网友公司进行了沟通。

2022年2月19日,在反映问题得到解决后,网友再一次留言,表示对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反映问题得到解决后,网友再一次留言表示感谢

2022年2月22日,咸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回复,感谢网友对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称,留言板是网友与党和政府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反映诉求的平台。倾听群众呼声,为民纾难解困是其应做的工作。特别是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网民留言督办工作也被赋予了更加丰厚的内涵和更加特殊的意义。

下一步,咸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将继续加大力度办好留言,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和广大网友一起为建设美丽咸阳作出更多贡献。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