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农行陕西省分行:让国庆期间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1年10月01日14:1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在国庆期间给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农行陕西省分行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提升服务品质,保障信贷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组合服务模式,以丰富、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国庆期间百姓美好金融需求。

农行陕西省分行以深入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为动力,统筹做好网点营业安排,合理调配网点在岗人员,适当增加客流量大网点服务窗口,保证网点基础金融服务质量,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加强掌上银行等网络渠道运营维护,不断丰富特色化服务内容,改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全渠道服务,确保国庆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质量有提高。

为确保信贷业务“不断档”,农行陕西省分行提前摸底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发挥线上贷款产品和相关政策优势,提前开展贷前复核与授信,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送“贷”上门,确保普惠业务客户国庆长假用信,通过“不打烊”的信贷服务,确保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还接续不断做好三农白名单采集和农户信息建档工作,解决农民国庆前后资金短缺难题。

为给客户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农行陕西省分行重点做好网点等场所的疫情防护,坚持每天对营业场所、金融机具、员工客户高频接触设施进行消毒,保障场所及设施安全;做好到店客户排查、提醒、监测、登记、报告等工作,防控网点疫情输入风险;引导客户积极在掌银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降低聚集性风险。(当地供稿 高海霞 安朝阳)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