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彬长矿业:奋斗征程感谢有您 心心念念春风送暖

2022年01月29日10:3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冬雪辞寒,春风送暖。每到春节,陕煤集团彬长矿业公司党政心心念念的就是职工群众,最挂心的就是职工生活,最惦念的就是困难职工,他们吃的怎样,住的怎样,能不能过好春节?

春节前夕,带着深深的新春牵挂,该公司党政工领导分赴百里矿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先进工作者家属、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奋斗征程,感谢有您。“从五对矿井智能化开采全覆盖到小庄矿建成全省首个复杂地质条件下‘5G+智慧矿区’,从构建‘13510’经营管控新体系到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大关,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到职工人均收入较上年增长19.2%……”2021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特殊发展环境,万余名彬长员工攻坚克难、踔厉奋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企业保持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可喜的成绩,离不开每名职工家属的艰辛付出;丰硕的成果,凝聚着每位职工家属的无私奉献!”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向广大职工家属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地道一声:您辛苦了!

心心念念,携手与共。彬长矿业始终将关爱困难员工作为凝聚团队力量、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近年来,通过建立健全困难员工帮扶体系,逐步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员工积极参与、全程帮扶救助的困难员工帮扶机制,及时将企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名困难员工的心田。

在全面构建困难员工帮扶长效机制的同时,彬长矿业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捐资地震灾区,救助贫困学子,汉阴精准扶贫,到携手同心抗疫……在社会需要援助的时候,彬长人一次次唱响了扶贫济困的奉献之歌!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如今企业效益好了,日子红火了,我们更要珍惜这种平安稳定的生活,更要团结一致,把彬长当作自己的家去呵护,去奋斗!彬长一定会发展的更大更强!我们的家庭也一定会更加美满幸福,日子越来越好!”许多职工家属纷纷表示,组织关怀暖人心,浓浓情意记在心。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节期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仍将坚守岗位、奋斗奉献,大家辛苦了!”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革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当地供稿 弯桂清)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