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北方发展投资公司逐步有序复工

2022年01月23日14:5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呈现整体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为响应省、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号召,北方投资公司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并于2022年1月17日取得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复。当日,公司员工到岗23人,到岗率40%。

2022年1月18日上午,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和春节后重点事项准备工作,公司总经理王彪主持会议并从八个方面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自西安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全体员工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积极配合经开区泾渭新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基地各入园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保障,公司全体员工坚持疫情防控和居家办公统筹兼顾,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作为重点保障企业,公司要严格按照复工企业必须成立防疫工作组、必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必须建立人员台帐、必须进行全面消杀、必须实现区域封闭管理、必须强化宣传教育、必须坚持每日报告制度等“七个必须”要求,从思想上、组织框架上、物资上、保障上坚决落实到位,做好复工复产的人员和物资统筹,按照人物同防、流程管控、闭环管理的原则,加强员工防疫措施管理。

会议要求,要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和基地疫情防控监管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园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基地范围内拟复工复产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指导和监督检查,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保障符合条件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全力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当地供稿 北方发展投资公司)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