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同心战“疫” 保障金融服务有序进行

2021年12月2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3日零时开始,西安全市小区(村)、单位开始实施封闭式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速反应,发布《致广大客户书》,西安辖区内所有网点暂停对外营业。

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为进一步做好运营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 年终决算、运营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西安分行疫情防控期间柜面业务操作应急方案》《西安分行疫情期间营业网点应急处理实施方案》等,对疫情防控、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营业网点认真落实各项应急处理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客户和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和风险防控,确保营业运营工作的连续性。妥善合理安排人员、业务、重要物品管理等,兼顾疫情防控不放松和客户服务不间断,弹性增加分行机动营业人员,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AB轮班,服务 “不断档”。为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分行安全平稳运行,除暂停营业网点外,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各部门按照“必要、最少”原则安排员工“AB”轮班,关注相关业务监管部门政策要求,积极做好沟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全力以赴保障客户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

线上服务,专业有序。各支行建立业务紧急联系机制,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咨询,同时各网点预留业务紧急联系人,借助我行网上营业厅、微信小程序、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已有功能,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我行各类在线产品,妥善解决客户的业务需求,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对于确需在柜面办理的业务,在有效防控风险、准确识别客户身份和开户意愿的前提下,安排专人及时受理,保证客户资金汇划畅通无阻,确保客户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自23日疫情管控至24日2天时间内,办理完成公司、个人业务合计200余笔。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期,浙商银行西安分行把落实防控任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越是特殊时期,越是艰难时刻,越是把客户放在心上。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在非常时刻展现非常担当,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金融服务保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地供稿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