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老人住院遇输血难 陕西商洛:已为患者输注

2022年01月18日09:5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月18日电(魏鑫) “老人严重贫血,需要输血。”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商洛市市长留言求助。

网友留言称,母亲73岁,1月1日住进商洛市商州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内六科,因严重贫血,需要输三个单位血,目前只输了一个单位血。老人儿女在西安,受疫情影响回不去,希望能妥善解决老人输血难问题。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陕西省商洛市委(政府)督查办回复称,收到网友反映的“老人在商州区人民医院输血难”问题,商洛市商州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商州区人民医院对投诉反映的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并再次与商洛市血站沟通协调。目前,已申请到A型Rh(D)去白细胞悬浮红细胞4U,已为患者输注。

随后,网友再次留言,对问题的解决表示感谢。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