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新闻战线启动“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2年01月17日08:1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新闻战线启动“新春走基层”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帅)根据中宣部日前通知要求,1月17日,陕西新闻战线全面启动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当日,来自省内各级各地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迈步走向基层一线,走进群众生产生活,集中报道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根据安排,各新闻单位将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组织广大编辑记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充分报道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展示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报道将同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深入宣传各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展成效,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深入宣传我省各地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的具体措施,深入报道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春运、强化市场保供稳价的工作举措,深入宣传春节期间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

  记者获悉,省级和各市主要新闻单位已对组织开展主题报道作出精心安排,均将开设专题专栏,坚持融合传播,持续动态报道;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开展工作,广泛动员编辑记者参与,确保采访报道安全有序开展。陕西日报及所属子报子刊,以及群众新闻网、群众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通过精心策划、统筹联动,对活动予以全方位、多样态的全媒体呈现。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