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赵一德在西安市雁塔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疫情防控调度会上强调

发扬严实作风 下足绣花功夫 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2022年01月05日08:3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发扬严实作风 下足绣花功夫 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1月4日,省长赵一德在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疫情防控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发扬严实作风,下足绣花功夫,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全力以赴扭转疫情防控被动局面。

  雁塔区是本轮西安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区。赵一德逐一询问各街道核酸检测、力量配备、人员转运、社区封控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出现积极变化,但仍处于攻坚期、关键期,思想之弦要绷得更紧,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再坚持、再加力。

  赵一德强调,通过“敲门行动”实现全面检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之举,街道处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把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放在第一位,各个环节的工作都要更加主动、更加精细、更加扎实,切实提高核酸检测的质量和速度,做细做实流调排查、转运隔离,用心用情做好生活服务、就医用药保障、困难救助、人文关怀等工作,强化政策宣传、信息发布,争取广大市民群众更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切实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砥砺意志、迎难而上,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整合一切资源,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尽快打开疫情防控新局面。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