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即日起 西安市这些区域实施管控

2021年12月21日15:5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21日电(麦文雄)12月21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考量疫情传播风险,在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西安市雁塔区、碑林区分别划定了管控区,对管控区域实行封闭管理。

据悉,管控区域内所有涉及的风险点位,均以小区为单位,按封控区管理。封控区域内核酸检测实行单人单采,做到“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域内核酸检测实行5:1混检,做到“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原则上居家,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

西安市雁塔区

管控区域1:北起南二环路,东沿翠华路、天坛东路、长安南路,南至南三环路,西沿朱雀大街、电子二路、东仪路。

管控区域示意图。图片来源 雁塔融媒

管控区域2:北起南二环、东沿白沙路,南至科技二路,西至博文路、科技路、高新路。

管控区域示意图。图片来源 雁塔融媒

西安市碑林区

管控区域:北起友谊路,东沿雁塔北路,南至南二环路,西至太白北路、水文巷、含光路包含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即日起对该区域实施管控,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碑林区管控区域示意图。 图片来源 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