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国防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家庭疗休养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5:31 |
小字号

近期,陕西省国防工会分两批组织100名劳模工匠及家属疗休养。每期一周时间,劳模工匠及家属在省工人疗养院体检并赴延安疗休养,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南泥湾等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将劳模工匠疗休养扩大为家庭成员参加疗休养是省国防工会的创新之举,也是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强调,劳模工匠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属的支持,举办劳模工匠家庭疗休养活动,旨在把工会对劳模工匠的关爱送到劳模家庭,让劳模不断增强荣誉感、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在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受到了劳模工匠及家属的热烈欢迎。全国劳动模范李帆说:“感谢国防工会对劳模和家属的关爱,在圣地延安我们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的延安精神,我们将继续弘扬延安精神,努力工作。”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技能专家王卓岗说:“通过这次延安之旅,更加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劳模工匠的带头作用,做出更大贡献。”时代楷模徐立平的妻子梁远珍说:“感谢国防工会给予我们家属这么好的疗休养机会,我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支持他的工作。”(当地供稿 陕西省国防工会)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