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咸阳东(秦汉)330千伏输变电工程进入收尾冲刺阶段

2021年10月29日15:1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截止10月28日,历时3个多月,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咸阳东(秦汉)330千伏输变电工程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全站电气设备安装工作顺利结束,电气整体工程已完成95%,预期11月3日正式投运。

咸阳东(秦汉)33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怡魏村,作为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的重点工程,本期新建360兆伏安主变压器2台,新建330千伏出线6回、110千伏出线14回,均采用户外GIS设备。

陕西送变电公司通过科学组织,责任到人,从组织管理、任务分配、物资协调、施工过程等方面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齐头并进。变电施工分公司自7月21日进场以来,克服施工环境和天气等层层困难,以“小雨大干,大雨巧干,不下雨加班干”的灵活工期计划,班组负责人与班员们“同进同出、同吃同住”,全力以赴投入工程的攻坚战役中,为既定工期的顺利推进奠定了重要基础。

咸阳东(秦汉)33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投运后,将有效提升区内330千伏电网的供电能力,改善区内110千伏电网长距离链式供电局面,进一步满足西咸新区及周边电网负荷增长需求,为陕西智能电网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地供稿 丁一 张彤博)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