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斩获田径项目两金

2021年09月21日09:0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斩获田径项目两金

  本报讯 (记者 陈博文)9月20日,陕西体育代表团在十四运会田径、攀岩和三人篮球项目中收获3金1银,并且在足球和乒乓球方面取得全运会历史最佳成绩。

  在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项目比赛中,陕西队的杨柳静、吴全明、马丽一路牢牢占据第一集团的位置,最终率先冲过终点线。加上之前青少年组选手的优异表现,陕西队的7位选手以6小时01分36秒的总成绩拿下陕西体育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的首枚金牌。

  王峥作为陕西链球项目的重点运动员,当日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在女子链球决赛中,王峥与江西选手李江燕的比拼堪称激烈,最终,王峥以74.65米的成绩为陕西再添一枚金牌。

  陕西选手骆知鹭在攀岩16岁以下组女子两项全能的攀石赛和难度赛中均名列第一,成功取得金牌。

  足球项目女子成年组小组赛A组第五场,在落后江苏队1球的情况下,陕西队陈霞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打入关键进球,绝平对手。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陕西队门将刘青扑出两粒点球,帮助球队以5比4的总比分淘汰江苏队,惊险晋级半决赛。

  乒乓球男子团体1/4决赛中,陕西队3比2战胜上海队晋级4强。虽然在随后的半决赛对战北京队时,陕西队以1比3遗憾输掉比赛,但在接下来与河北队的铜牌争夺战中,仍有机会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