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十四运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收官 陕西队夺金

2021年09月03日18:2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比赛结束争夺,陕西队获得金牌。王晓田 摄
9月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比赛结束争夺,陕西队获得金牌。王晓田 摄

人民网咸阳9月3日电(记者原韬雄、邹星、白鸽)9月3日上午,十四运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决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较量,陕西队选手王柏涵、耿明浩、王佳强、郑海涛、刘鑫、陈颖、张寒松7名运动员以58.341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重庆队与浙江队分别以57.959和57.934的总分摘得银牌和铜牌。

武术套路团体赛由6小项组成,分别为:女子棍术、男子枪术、男子剑术、女子刀术、男子三人徒手对练、女子二人器械(含徒手与器械)对练,团体比赛的得分则是综合全部项目的成绩。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