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第二届陕西电影奖揭晓

2021年09月03日09:1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陕西电影奖揭晓

  本报讯 (记者 李向红 实习生 张杨)8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电影家协会获悉:经过专家评委严格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第二届陕西电影奖揭晓,6大奖项产生。

  陕西电影奖是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批准、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全省唯一电影类综合性奖项,旨在扶持、奖励具有社会意义和影响力的电影艺术精品,将陕西地域文化根植于影视作品中,开创新类型、新片型、新艺术。据悉,本届陕西电影奖共收到参评作品53部,专家评委对初审入围影片进行了严格评审、认真遴选,最终产生了最佳故事片《柳青》、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拨浪鼓咚咚响》、最佳儿童片《疯狂斗牛场》、最佳纪录片《书匠》、最佳导演田波(电影《柳青》导演)、最佳导演处女作秦海璐(电影《拂乡心》导演),本届最佳戏曲片、最佳编剧奖项空缺。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