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又添一所公办学校!西安航天城中心幼儿园开园

2021年09月01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金色的秋天,丹桂飘香,橘黄果香。今秋,西安航天城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

西安航天城中心幼儿园

西安航天城中心幼儿园是由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公办幼儿园。园所位于飞天路康桥悦蓉园小区,占地面积8390平方米,户外面积5422平方米,绿化面积约2700平方米。园内引进智慧校园管理、智能监控、VRV空调等先进系统,打造STEAM创客教室、DIY创意美工长廊、科学发现空间、亲子阅读馆、亲亲小剧场、多功能演播厅等多种功能部室。

园内环境

园所环境凸显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移步异景,童趣自然。现代化、人文化、科学化的设施设备,极大程度地满足幼儿日常教育活动需要,为园所高品质发展和特色课程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教室一隅

据了解,西安航天城中心幼儿园与西安航天城第四幼儿园组建“一长多校”的“名校+”,实行统筹管理、统筹教研、统筹师资队伍,以融合式管理和捆绑式发展打造学习共同体、研究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目前,已初步确立了 “智育慧心,奠基未来”的办园宗旨,将以丰富开放的课程、温馨有趣的环境,施行环境育人,注重养成教育,打造自然、趣味、探索、开放的智慧乐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当地供稿 西安航天基地)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