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残奥会

陕西省选手已收获3金1银3铜

2021年08月29日07:49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选手已收获3金1银3铜

  本报讯 (记者 田涯)8月28日,在东京残奥会乒乓球项目比赛中,我省选手翟翔与彭伟楠分别获得男子单打TT3级、TT8级的铜牌。截至目前,在本届残奥会前4个比赛日中,我省选手共斩获3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

  翟翔来自宝鸡市,患有“先天性脊柱裂”,但从未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在省残疾人乒乓球队的磨炼,翟翔逐渐展现出实力,并于2013年入选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上届残奥会,翟翔与队友合作收获一枚团体金牌。同时,翟翔还是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圣火采集手。

  今年19岁的彭伟楠来自西安市,首次参加残奥会就收获一枚铜牌实属不易。他曾在2019年残疾人乒乓球亚锦赛上收获男单、团体两项冠军。2019年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中,彭伟楠摘得1枚金牌、1枚银牌。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