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陕西首个地市级科技工委成立

2021年07月21日11:2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首个地市级科技工委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刘居星)7月2日,记者从咸阳市有关部门获悉:咸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日前成立。这是陕西省内设立的首个地市级科技工委。

  据介绍,咸阳科技资源丰富,全市有各类科技企业329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69家,辖区高校林立,部省属科研院所众多。目前,咸阳市正全力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为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咸阳市委决定设立市委科技工委,主管全市科技系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强化大党建为抓手,赋能秦创原建设。

  “创新是引领新时代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科研机构有序运行的坚强保障。”咸阳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随着科技工委职能作用的发挥,咸阳市富集的科教资源将被更好地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将更加强劲。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