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地市联播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07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扩大征信知识宣传覆盖面,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围绕“信用记录关爱日”,扎实开展2021年征信宣传活动。

开展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围绕征信基础知识、信用报告解读等内容组织营业网点开展阵地式宣传。除此之外,网点的工作人员还积极走向街头、立足广场、深入社区、商户、高校,针对不同人群,大力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此外,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就大学生最关心的征信基础知识、征信诈骗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在宣传征信知识的同时,引导在校大学生理性消费,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

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征信知识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以真实案例为依据,自编自导情景剧,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进行转载,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将征信诈骗常见手段普及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人员还利用H5、美篇等广泛开展其他形式的线上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有效普及了征信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关爱信用记录,维护自身征信权益的意识。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为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当地供稿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