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开展主题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

2021年06月02日11: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进入六月,就迎来了夏天,和夏天一起到来的是属于所有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沣东新城的各大小学、幼儿园里,亲子运动会、角色扮演、啦啦操、真人秀……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欢度儿童节。

童心跟党走,争做好队员,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有一部分小朋友也迎来了学生时代一场最特别的仪式,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儿童节期间,沣东新城的各大小学、幼儿园围绕党史学习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绘画等方式在孩子们的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此外,沣东新城各大社区的儿童之家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儿童节,将社区生活服务融入儿童节的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人社民政局还开展了捐物助学献爱心活动,组织困境儿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六一儿童节,沣东新城各景区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活动。此外,景区还准备了多个互动游戏,跳房子、玩沙包、跳皮筋……家长们也可以参与进来和孩子一起回味童年时光。

六月份的诗经里小镇将开启最新一季研学游,自然的小课堂、历史的教科书、诗词的游玩地、美学的精神场、生活的艺术所,本季研学游五大主题同时启动,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研学需求且兼顾了亲子家庭的出游需求,为大家提供了众多的趣味项目。(当地供稿 沣东新城

(责编:白鸽、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