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要闻>>政务>>刘国中报道集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刘国中赵一德会见陕西省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1年07月03日12:0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国中赵一德会见我省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本报讯 7月2日,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西安会见了我省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和全国“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省委副书记胡衡华,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参加会见。

  刘国中、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刘国中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见全国“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亲切关怀。大家受到表彰,既是你们自己的荣誉,也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是陕西人民的光荣。石光银同志40年如一日奋战在治沙一线,创造治沙与致富相结合的新模式,为美丽陕西建设、群众生活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立足本职,默默耕耘,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光荣。

  刘国中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结合岗位实际,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