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9日资讯重点:陕西切实加强渭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2021年国考今开考

2020年11月29日12:0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

11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西安闭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主持会议。

陕西省72个先进典型入选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

11月10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有关省份易地扶贫搬迁主管部门,择优遴选并集中通报了一批全国“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典型案例,我省72个先进典型入选。

陕西省4家企业入选2020年全国百家优秀工信企业

11月25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日前,工信部发布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评选出了全国百家优秀工信企业,我省4家企业榜上有名。

西安市与西班牙瓦伦西亚市结为友好城市

11月24日,西安市与西班牙瓦伦西亚市结为友好城市,签约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

陕西切实加强渭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应加强水权交易和水污染防治监管”“建议加强目标责任考核与综合执法,建立约谈、生态损害赔偿和投诉举报制度”……1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分组审议渭河流域保护治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

请翻页查看11月2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