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29日资讯重点:陕西切实加强渭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2021年国考今开考

2020年11月29日12:0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中西部五省区市首次联合带量采购常规药品 最高降价83.54%

记者从重庆市医疗保障局获悉,重庆、贵州、云南、湖南、广西五省区市日前组成采购联盟,在重庆市开展第一批常用药品联合带量采购,共中选15个品种、187个品规,药品最高降价幅度达83.54%。

2021年国考今开考:拟招2.57万人 超157万人报名过审

29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正式开考。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57万人,报名阶段共有157.6万人通过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平均竞争比达到61:1。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些新规将这样温暖你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进入倒计时,一批民生新规让这个冬天增添了阵阵暖意。事关你的切身利益,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观点】

人民网评:“最多评一次”,做好改革“加减法”

最近,浙江温州推行涉企鉴定评估“最多评一次”改革,率全国之先,受到广泛关注。

着力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金台点兵)

确立政治导向,始终把听党指挥作为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根本要求。听党指挥,是人民军队的“军魂”和“命根子”。要通过理论武装锻造政治信仰,把培养塑造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仰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官兵坚定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军队的使命任务,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新型军事人才,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

请翻页查看11月29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