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印发《实施方案》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 如何破解“家长群”变“压力群”?

2020年11月15日12:5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印发《实施方案》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

近日,陕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也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更是推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关系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能否如期实现、高质量完成,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能否经得起检验。

西安幸福林带全民健身长廊明年建成

11月12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西安市正着力建设西安幸福林带全民健身长廊,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该项目将于明年7月1日前竣工,7月向民众开放。

陕西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陕西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研究谋划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陕西群众足球超级联赛战罢七轮

11月14日,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比赛在汉中、西安、延安、咸阳、铜川5个赛区同时举行。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音乐节开幕

11月14日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音乐节在西安音乐厅启幕。

请翻页查看11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