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袁家村的乡村振兴密码 药品网络销售新规来了

2020年11月13日16: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研究谋划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1月12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

小乡村有大时尚——陕西袁家村的乡村振兴密码

提到乡村旅游,你会想到什么?田园风光、农家小吃、垂钓采摘?而在陕西省礼泉县袁家村,除了这些,游客还可以在青砖灰瓦的关中民居建筑里喝一杯星巴克咖啡,在酒吧欣赏驻唱歌手演出,在高档民宿的床上仰望星空……

一个火车拉来的工业城市如何调整“运行图”?

创新之于宝鸡,是个既迫切又沉重的话题。

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天下第一约》蓝田展演

“德业相劝,过失相规,礼俗相交,患难相恤。”11月2日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唱腔和高潮迭起的剧情,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展演剧目——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天下第一约》在蓝田县影剧院展演,让当地众多秦腔戏迷直呼过瘾。

请翻页查看11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