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9日资讯重点:陕西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3.98万户 老字号怎样换个新活法?

2020年11月09日16:3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老国企,迸发新活力

从西安电影制片厂到西影集团,《西安事变》《老井》《红高粱》《大话西游》……经典作品中珍藏着几代中国人的电影情缘。然而,辉煌之后,也面临着一些问题:机制僵化,人才流失,佳作难再。

2016年,西影发出“三年夯实基础,五年振翅高飞”的宣言。2020年,历经5年改革阵痛,伴随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西影惊艳亮相。

陕西26家企业跻身第五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11月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第五批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包括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我省26家企业跻身第五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陕西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3.98万户

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良心工程,如何把住质量关,让群众住上安全房?

今年以来陕西未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不断完善业务运行机制和响应措施,持续提升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总体平稳。全省共发生森林火灾77起(较大火灾19起,一般火灾58起),未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火场过火总面积358.58公顷,受害森林面积188.76公顷。火灾起数、过火面积、受害面积较2019年同期实现“三下降”。

陕西新增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1月8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

请翻页查看11月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