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24日资讯重点:26日至28日陕西将有大风降温天气 “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

2020年10月24日11:1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强化责任落实 抓好问题整改

日前,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向30家省级部门进行了反馈。与以往不同的是,此轮巡视反馈有5名省委、省政府的分管领导参加,他们就巡视整改向各自分管的部门明责任、提要求。这一创新举措,既是省委加强对巡视整改领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的具体体现,也释放了抓实整改日常监督、强化整改落实的鲜明信号。

陕西省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10月23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0月2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听取省政府党组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建议的汇报。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注意添衣!26日至28日陕西将有大风降温天气

10月23日,记者从省气象局新闻发布会获悉:受冷空气影响,26日至28日我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中北部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陕西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铭记历史,砥砺初心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精辟总结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引发我省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杨凌农高会:直播成“标配”

10月22日,在农高会陕西省总工会的展位上,一名主播进行直播。 在陕西杨凌举行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网上直播在现场诸多展位得到普及应用,成为本届农高会的新亮点。

请翻页查看10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