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7日资讯重点:让祖脉秦岭永葆生机 中国减贫奇迹的世界意义

2020年10月17日11:5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为企业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10月16日,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各类企业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陕西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夯实脱贫基础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10月16日召开的“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了解到:我省将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作为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的有力抓手,突出特色产业、深化改革,使农业农村面貌明显改善。

让祖脉秦岭永葆生机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闽交接活动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10月16日至18日举办,预赛选拔出的80名选手将在西安角逐“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素质,建立养老护理员长效培养和激励机制,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尊老敬业的养老护理员人才队伍,加快推动全省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16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1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10月1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