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扶贫产业发展成果丰硕 数字人民币比微信支付宝好用吗?

2020年10月15日14:2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政务数据交换量达24.66亿条

10月12日,记者从省信息中心获悉:截至9月底,陕西省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数据交换量达24.66亿条,对推动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及业务协同发挥了重要作用。

让贫困户都有能致富的产业——陕西扶贫产业发展成果丰硕

近年来,陕西聚力发展“3+X”特色产业,强化体系建设,延伸产业链条,构建长效机制。截至2019年年底,全省累计实施特色产业扶贫项目2.07万个,每个贫困县(区)均有2—3个覆盖面广、带动能力强的主导特色产业;覆盖贫困人口435万人次,实现了对有劳动能力和发展意愿的贫困户全覆盖;2019年,全省56个贫困县(区)实现生产总值6170.29亿元,同比增长5.6%。

处处皆光影 相约在长安

从长安出发,或到长安去。一座城,开启并见证了亚欧大陆的文化互鉴;一条路,联动也滋养了各个城市。丝绸之路从历史深处延绵至今,不仅连接了世界,也留存住时代飞驰的光与影。

警惕“指尖上的风险”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和各类共享产品的应用,二维码几乎成了人们的“日用品”,随手扫一扫,便能解决很多生活需求。可五花八门的扫码场景,在为人们带来便利之外,也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1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10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