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4日资讯重点:陕西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十一出行这些地方福利多

2020年09月24日21:3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为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日前就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发通知,把未就业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普遍落实实名帮扶举措,使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服务支持,着力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陕西财政科技计划试行项目经费“包干制”

9月22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研究决定,在陕西省财政科技计划中试行项目经费“包干制”。

西安集中开工建设两个大型引水工程

9月22日,西安市西南郊水厂引水工程暨斗门水库南池引水管道工程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铜川印台:烈桥村的幸福“蝶变”

9月14日,记者走进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镇烈桥村,眼前的景象如清风扑面,通往村子的宽阔水泥路和条条村道,一尘不染;依山而建、梯级分布的四排二层小楼,飞檐翘角,古色古香。村民家门口,各色的花儿争奇斗艳,还停泊着三三两两的小轿车。从城里赶来度假的老人们,或坐在亭子里聊天,或在公园里悠闲踱步,其乐融融。

烈桥村人做梦都没想到,昔日贫困的小村庄,竟然凭借绿水青山,沿着“绿色生态+康养服务+旅游+农业产业链”的路子,富了口袋。

陕西队在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勇夺2金

9月22日,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省拳击运动员浦绍尧、艾合麦提·麦麦提分别斩获1枚金牌。

请翻页查看9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