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4日资讯重点:陕西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十一出行这些地方福利多

2020年09月24日21:3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景区免门票""千万优惠券发放", 十一出行这些地方福利多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全国人民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出行的激动心情。全国各地的景区也为了吸引游客到来,纷纷推出“门票大甩卖”活动,给出了最低至二折的巨大优惠。同时,各地政府和商家合作,推出了大额优惠券促进黄金周消费。记者为大家梳理了全国各地景区的优惠政策和优惠券发放情况,请大家带着这份黄金周攻略,开启美好假期吧。

水利部:今年全国大江大河干流和重要圩垸堤防无决口

24日上午,水利部举行水旱灾害防御及灾后重建新闻发布会。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汛期以来,水利部通过精准预报、精细调度、科学防控,在汛情较常年明显偏重的情况下,全国大江大河干流和重要圩垸堤防无一决口,大中型和小(1)型水库无一垮坝,工程险情显著减少,最大程度降低了灾害风险,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安全保障。

交通运输部:十一假期收费公路将免收通行费

9月24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其中,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观点】

人民网三评“TikTok交易”之二:浑水摸鱼,想都别想!

关于对源代码的审查,是“TikTok交易”协议最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议题。

人民网评:拔“伞”除根,是正邪不两立的斗争

每一个坐大成势的黑恶势力背后,必有撑腰纵容之人。

请翻页查看9月24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