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4日资讯重点:陕西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十一出行这些地方福利多

2020年09月24日21:3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今年中秋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凌晨

中秋节将至,又到赏月时。天文专家表示,今年中秋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10月2日(农历八月十六)凌晨5时5分。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多灾之年粮食丰收意义不同寻常

近期,各地频传丰收喜讯。据农业农村部消息,目前秋粮丰收已成定局,全年粮食产量有望高位增产,预计平均亩产提高近2公斤,连续6年稳定在13000亿斤的水平上。

【财经】

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挂牌

浙江省委、省政府24日举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挂牌仪式。会上,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杭州片区、金义片区挂牌,首批入驻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域的10家企业接受授牌。

财政部:前8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9584亿元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020年8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1997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4798亿元,发行专项债券7199亿元;按用途划分,发行新增债券9209亿元,发行再融资债券2788亿元。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