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四城区入选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百强 方便食品何以逆势上扬?

2020年09月15日20:0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赵一德:精准施策 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

9月12日和14日,省长赵一德先后主持召开稳增长工作专题会、中小微企业座谈会,进一步部署落实稳增长政策举措。赵一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六稳”“六保”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好成绩。副省长赵刚、方光华出席相关会议。

陕西省森管局多措并举防控松材线虫病

近年来,松材线虫病在我省秦巴山区多点发生。面对严峻形势,省森管局把松材线虫病防控作为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的重中之重,严防输入,有效阻止了松材线虫病疫情传播。

陕西四城区入选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百强

近日,由工信部下属的赛迪顾问城市经济研究中心编制的《2020年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白皮书》在北京发布。在2020年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水平百强榜中,西安市雁塔区排名第16位、榆林市榆阳区排名第85位、西安市未央区排名第92位、西安市碑林区排名第96位。

陕西着力解决应急交通保障“卡脖子”问题

9月10日下午,记者从全省应急交通保障联动机制座谈会上获悉:我省将进一步加强应急交通保障联动机制,尤其是应急交通保障联动过程中“卡脖子”的问题。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585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1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9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