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四城区入选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百强 方便食品何以逆势上扬?

2020年09月15日20:0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算法时代,你在看剧,他们在屏幕那头盯着你

从本质上说,琴书是一名工程师;从细分领域来说,她是一名“观影体验师”。她不穿格子衫,也不是每天与代码打交道。她的日常工作是看平台上已经播出的剧,通过眼睛和耳朵,寻找这些老剧出了什么问题,需要如何修补和优化,然后用工程师的语言记录下这些问题,交给团队来修复。简而言之,人家看剧看剧情,琴书看瑕疵。

数字治理 让中国城市更美好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社会都是一次大考验。在巨大的压力测试之下,中国积累多年的数字经济优势,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与活力,更获得了加速发展。一大批新业态新模式涌现,发挥着振奋人心的作用。

【财经】

电商激发“出口转内销”活力

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9月8日起天津金街步行街、哈尔滨中央大街步行街、深圳东门步行街举办“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活动。

方便食品何以逆势上扬?

刀削面劲道弹牙、浓郁汤汁中翻滚着串串香和关东煮、螺蛳粉散发着独具特色的“臭”味、丰盛的麻辣香锅里各种食材十分诱人……这不是哪所餐厅内的场景,也并非一场美食节活动,而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20最受欢迎方便食品品评活动”现场。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