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5日资讯重点:陕西平利移民搬迁群众有了“梦想园” 最高检通报近两年“反腐成绩单”

2020年07月25日10: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胡和平: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保护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7月24日,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在西安举行。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减税降费、规范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陕西平利:移民搬迁群众有了“梦想园”

雨后初霁,秦巴山区天蓝山绿水清,一幅幅江山丽景图在云雾中缓缓铺开。

走进陕西省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一栋栋安置楼房整齐排列,一家家社区工厂满负荷运作,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核 高分段考生不再通知位次信息

7月24日,记者在省招生委员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以提出复核,成绩复核只受理网上申请。同时,今年我省对文、理科高分段考生只通知成绩和位次区间,不再通知具体位次信息。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104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7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陕西省防总要求切实加强洪涝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7月24日,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7月中旬以来,全省接连出现3次强降雨过程,关中中西部、陕南出现大到暴雨,已造成部分县(区)受灾,安康、汉中出现多处滑坡灾害事故。省防总要求,各级应急、自然资源、水利、气象、水文等部门要加密强化通报预警工作,广泛动员基层干部,对山体、水体周边生活工作人员做好警示和转移预案。各地进一步细化应急响应、预报预警、疏散撤离、抢险救灾措施,一旦发生险情征兆第一时间响应出动,立即撤离转移受威胁群众。

请翻页查看7月2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