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5日资讯重点:陕西平利移民搬迁群众有了“梦想园” 最高检通报近两年“反腐成绩单”

2020年07月25日10: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最高检通报近两年“反腐成绩单” 多名“老虎”被点名

近日,最高检举行“提升职务犯罪检察品质 为反腐败斗争贡献检察力量”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以来检察机关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工作情况,发布第二十批指导性案例,并回答记者提问。

探测火星!人类移居火星的可能性有多大?

“出发,去火星!”7月23日,中国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开启火星探测之旅。

7省份同日举行公务员省考 招录政策向基层倾斜

25日,全国有7个省份将“扎堆”举行2020年度的公务员招考笔试。今年各地公务员省考时间较往年普遍延后,在招录政策上,各地继续向基层倾斜,同时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观点】

人民网评:疫情灾情面前,更要办好这件“头等大事”

“确保贫困群众不因疫因灾改变脱贫时间、降低脱贫标准、影响脱贫质量。”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近日在接受“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活动专访时说,确保今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我们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立下的军令状,必须如期全面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

新华时评:老旧小区改造要以“新”换“心”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度打乱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的正常节奏,带来不少需要解决的新挑战。经济压力再大,民生不能欠账。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表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要坚决落实推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的决心丝毫不动摇。

请翻页查看7月25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