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国民经济"中考"成绩单出炉 直播经济有规矩才会真火

2020年07月20日21:4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企稳回升!陕西国民经济"中考"成绩单出炉

夏粮丰收、工业生产恢复较快、投资增速由负转正、货物进出口增长加快、财政收支降幅收窄……在今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烨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陕西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陕西: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记者7月15日从省委办公厅获悉:省委办公厅于近日印发《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围绕推动文件会议控量提质、提升督查检查考核实效、改进调查研究、优化干事创业的人文环境等9个方面制定25条具体举措,并明确落实的责任部门,旨在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未来20天陕西将进入多雨时段 各地需加强防范

据陕西省气象台消息,20-22日陕西省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7月下旬至8月上旬陕西全省将进入多雨时段,主要表现为短时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发时段,需高度关注防御极端天气事件。目前,陕西已经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冰雹等灾害天气多发,中小河流洪水及各类地质灾害发生风险较高,防汛防灾形势严峻,各地须提早加强防范。

西安中考成绩和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8月10日公布

7月19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西安市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六区及其已划归开发区地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线将于8月10日12时公布,当天同时公布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和高新区地区)、高陵区、鄠邑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和高新区地区)、蓝田县、周至县(含已划归高新区地区)五区二县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建议线。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165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7月19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7月2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