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国民经济"中考"成绩单出炉 直播经济有规矩才会真火

2020年07月20日21:4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不达标的托育机构不得复托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健委近日就做好托育机构复托相关工作印发通知,提出托育机构未达到《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各项要求的,不得复托。

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启动

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启动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禁止交易长江流域非法渔获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公告,要求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斩断市场销售产业链,保护长江流域生态安全。

【观点】

着力发掘深海科研富矿

前不久,“探索二号”母船搭载万米载人潜水器“奋斗者”号抵达海南三亚,开展潜水器与支持保障母船的适配工作,这意味着这一万米载人潜水器离实现深海梦想又近了一步。

非遗传承,打破圈层

一把老琴,打磨新曲,不断将新表现形式融入传统,学生上门请教,网上吸引点击,游客慕名而来。一把从父辈手中接过的弦子,在弦子舞传承人次仁旺堆手中,拨响了新的旋律。

请翻页查看7月20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