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整治工程建设突出问题 全国农村集体家底基本摸清

2020年07月13日20:0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线上听民声 线下解民忧 架起干群沟通的“连心桥”

“前单位经常拖欠工资及社保,导致社保没有按时缴纳,离职失业后在西安人社APP上申请领取失业保险金却被告知因个人原因不能申请。”2020年6月28日,陕西西安市民刘文亮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写道。接到留言后,西安市委督查室将案件登记后分类,交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踪办理。短短两天时间,刘文亮的问题得到解决,被告知可以正常办理失业保险金申领手续。

陕西整治工程建设突出问题:聚焦9重点严查5类人

据陕西省住建厅消息,即日起至9月末,陕西为进一步加强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活动的监督管理,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将在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最新!51家!陕西第四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公布

据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消息,为进一步做好陕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第四批共51家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名单予以公布,供各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参考使用。

陕西2020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 7月24日起填报志愿

近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对今年陕西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的报名条件、招生程序和办法、培养方式、入伍办理、任命和待遇、经费保障及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7月8月陕西省地质灾害将高发多发

7月8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日前,省应急管理厅与省自然资源厅、省气象局和省地质调查院等相关单位对7月至8月我省地质灾害趋势进行了会商研判,并发布《关于印发〈陕西省2020年7—8月地质灾害趋势分析报告〉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请翻页查看7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