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整治工程建设突出问题 全国农村集体家底基本摸清

2020年07月13日20:0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全国农村集体家底基本摸清

从2017年开始,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截至2019年底,全国拥有农村集体资产的5695个乡镇、60.2万个村、238.5万个组,共计299.2万个单位,完成1.2亿张报表在线数据报送。全国农村集体家底基本摸清:全国共有集体土地总面积65.5亿亩,账面资产6.5万亿元,其中经营性资产3.1万亿元;非经营性资产3.4万亿元。集体所属全资企业超过1.1万家,资产总额1.1万亿元。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7月13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预计,7月13日20时至7月14日20时,湖北西北部、云南西部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是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区域。

国家卫健委:加强社区医院住院病房建设 床位设置以老年、康复等床位为主

国家卫健委13日公开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社区医院建设工作的通知》,提出加强住院病房建设,合理设置床位,主要以老年、康复、护理、安宁疗护床位为主。

【观点】

人民网评:防汛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

暴雨倾盆,水漫长江,汛情告急,防汛紧急。当前,我们已进入到了防汛的关键时期,刻不容缓!

助力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人民时评)

“云合影”“在线拨穗”“直播打包行李”……最近,许多高校创新形式,以别样的方式送别2020届毕业生。特殊的毕业季,不少同学虽已作别母校,却仍奔波在找工作的路上。

请翻页查看7月13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