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7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中国智慧经济正在加速跑

2020年06月27日11: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应急管理部:引导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防汛抗旱工作

据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防汛抗旱工作,应急管理部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引导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从全面掌握情况、畅通信息渠道、有序参与救援和加强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引导社会应急力量参与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最高检:利用物流快递贩运毒品呈逐渐增多态势

“随着我国物流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快递贩运毒品呈逐渐增多态势。”26日,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厅(重大犯罪检察厅)厅长元明就依法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支持脱贫攻坚:新版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来了!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税务部门发布新版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从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涉农产业发展、激发贫困地区创业就业活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促进“老少边穷”地区加快发展、鼓励社会力量加大扶贫捐赠六个方面,实施了110项推动脱贫攻坚的优惠政策。

【观点】

无忧打拼 安心奋斗(今日谈)

设立24小时服务专线,举办网络招聘会,将窗口服务延伸到网上……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济南等城市想农民工所想、急农民工所急,千方百计帮他们排忧解难。务实的举措,既帮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也帮农民工解决了实际难题,让他们感到心里“暖暖的”。

请翻页查看6月27【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