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7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中国智慧经济正在加速跑

2020年06月27日11: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河南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添33只野外朱鹮幼鸟

记者从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的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到,随着朱鹮年度繁殖季结束,该保护区2020年野外朱鹮繁殖巢数和繁育数量都较去年有所增长,目前已有33只朱鹮幼鸟顺利出飞。

河北保定4家药店、餐饮店未落实防疫措施被查封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26日下午发布通报称,对在集中检查中发现的、未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2家药店及2家餐饮店采取现场查封处理。

【财经】

中国智慧经济正在加速跑(锐财经)

日前,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各界人士通过“云参会”的形式探讨智能科技带来的新发展和新机遇。大会期间,云签约项目148个,其中内资项目131个,总投资809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17个,总投资16亿美元。

消费回暖 潜力释放

端午假期,多地出台一系列促进消费的举措,企业商家也多管齐下,有的实行补贴让利吸引消费者,有的通过直播推广等方式拓宽销路……各方合力推动之下,内需潜力不断释放,消费市场呈现蓬勃生机。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