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6日资讯重点: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6.4级地震

2020年06月26日10: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消息,6月25日8时至6月26日8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6日8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6月25日8时至6月26日8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6日8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4例,出院65例,在院9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4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16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

陕西省开展防汛应急抢险救援演练

6月24日,陕西省2020年防汛应急抢险救援演练在渭南市临渭区开展。本次演练由省应急管理厅、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和渭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共设置了巡堤查险、管涌处置、水上救援、决口封堵等4个课目。陕西省渭南防汛机动抢险队、临渭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的400多人参加。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馆校对接有序推进

6月23日至2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志愿服务部组织了第一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整体进程,进一步明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对志愿服务岗位设置的需求,理清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陕西省开展节日食品安全检查和节令食品抽检

6月24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连日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了节日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和节令食品专项抽检,重点检查粽子、绿豆糕等节令食品的生产企业、小作坊,以及批发市场、商场超市、学校和单位食堂、餐饮服务单位等,并对畜禽肉和水产品经营户进行了抽查。

假期首日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铁路客流较平日增长47%

6月25日,端午假期首日,铁路客流迎来大幅上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较平日增长47%。

请翻页查看6月2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