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6月26日资讯重点: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6.4级地震

2020年06月26日10: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6.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6月26日5时5分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5.73度,东经82.33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山西大同发现特大型石墨矿床

记者从山西省地质勘查局获悉,这个省日前在大同市新荣区发现一处特大型石墨矿床,详查区内石墨矿物资源总量约1亿吨。

【财经】

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走俏(网上中国)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近日,一首中国老歌《一剪梅》成为海外社交网络上的“洗脑神曲”。在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 Tok上,对《一剪梅》的模仿与再创作不断刷屏,引发了一场“全民狂欢”的行为艺术。Tik Tok在海外的持续走红,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加速的写照。

两个7!外资来华之路更宽了(锐财经)

6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对外公布《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两个负面清单相较于2019年版均缩减了7条。相关人士指出,连续第4年缩减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展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跨国投资的决心,将进一步完善外商投资环境,提振外商投资信心。展望未来,外资准入负面清单有望继续缩减,外商来华投资之路将进一步拓宽。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