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营商 看浐灞 用气报装服务再次按下“加速键”

2020年05月14日13:49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良好的营商环境能激发企业活力与创造力,更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5月12日,西安浐灞生态区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介绍,浐灞生态区目前采用以规划引领配套管线建设的方式,保障入区项目落地前就能获得便利的燃气配套,只需办理支线接口即可。审批件随到随批,全面提速用气报装服务流程,确保为燃气企业服务到位,为用气企业服务到位。

此前,浐灞生态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探索设立了“水电气暖综窗”,融合打造水电气暖联动报装,将原始多张申请表压减为1张《浐灞生态区“水电气暖”综窗报装申请表》,申请材料从32项精简至15项,全面打通供水、供电、供气、供热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优化用气报装环节,不断缩减报装材料、报装时间,压缩办理成本,提高群众满意度。

改革创新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以切实有力的举措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以便利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四最”浐灞品牌。(当地供稿 陈丹娜)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