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21浐灞生态区全民欢乐跑开跑

2021年04月30日22:5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为全面落实全运惠民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浐灞生态区文旅发展,助力西安五一旅游黄金周,营造喜迎十四运会的良好氛围,4月30日上午,“全域治水·碧水兴城”2021浐灞生态区全民欢乐跑暨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浐灞举行。

本次欢乐跑活动吸引了浐灞生态区内相关部门代表、文旅商企业代表、我市欢乐跑爱好者数百人参与其中。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滨水河畔,以一场悠然自得的欢跑形式,为浐灞河段绿道全线贯通喝彩,浐灞生态区内众多企业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欢乐跑活动全程约5公里,伴着清风绿氧,跑友们从“三河一山”绿道起点广场出发,沿着西安世博园绿道,一路滨水风光,一路春色如画,奔向终点,欢跑团途径了长安塔、西安宋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等浐灞文旅新地标。

本次活动期间,包括花式游浐灞旅游线路打卡互动、《百花争妍》展演、文旅互动打卡体验、佳木斯体操表演、青少年舞蹈表演、欢乐手鼓、急救知识讲解和热身运动等在内的文旅配套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别样的欢乐。据悉,五一假日期间,浐灞生态区为所有前来的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旅活动大餐,包括“全民全运邂逅运动浐灞”“生态绿道邂逅绿色浐灞”“汉服祈福邂逅古韵浐灞”等七大板块30多场文旅活动。(当地供稿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编:任志慧、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