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女神 动人音符

【查看原图】
战地女神 动人音符
战地女神 动人音符

连日来,奋战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的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女队员们,用她们的青春和热血守护生命,用她们的责任和担当彰显大爱,谱写了新时代人民军医为人民的动人乐章。

跃入战壕就进入战斗状态。她们一个个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感控措施,一严到底;救治护理、一马当先。一个个女汉子百炼成钢,一项项硬任务出色完成,军中绿花在战“疫”一线竞相绽放。

在一线,她们没有华丽衣装,有的只是满面的压痕;没有美丽的秀发,只有一双双消毒液侵蚀的双手。但是她们的无微不至、轻言细语、细致体贴,却让患者如沐春风、倍感亲切。她们给患者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温暖和力量,她们是最美“逆行者”。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战斗的节日,她们道出了心底的美好愿望,也在战地留下了温暖的记忆。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战友们平安且归;期许与铿锵玫瑰们共赏春暖花开,共待岁月静好。(文/谷妍 刘盼 李慧 牛晓琳  图/刘菲 杜丽娜 杨宁 徐旭 赵柯) 

分享到: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