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2日资讯重点:截止22日陕西无疑似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地方两会透露了哪些信号

2020年01月22日22: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官方通报:截止22日 陕西无疑似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陕西省疾控中心消息,自1月20日起,省疾控中心共接到7起医院相关事件报告,患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均与武汉相关,有武汉旅行史或有武汉人员接触史,经过连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截至目前,陕西没有确诊病例的出现。

陕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及高校

近日,陕西省政府官网发布了一批人事任免公示。

陕西五所高校就业大数据出炉 看看毕业生都去了哪些地方和单位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相继发布2019年就业报告。华商报记者梳理发现,西安交大就业率最高,达99.46%;各高校毕业生留在西部的比例最高,其中,博士留在西部就业的占比较本科、硕士更高。

除夕至正月初六 西安市公共占道停车位免费泊车

1月21日,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春节假期,我市公共占道停车位将实施免收停车费的惠民措施。

一笑而过 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

昨日,西安地铁刷脸乘车系统正式上线。乘客通过下载“智惠行”App,开通支付方式、刷脸乘车功能即可体验刷脸乘车。

请翻页查看1月2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