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年味儿,其实一直都在

2020年01月20日21:4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广东返乡摩托车大军:车越来越少 情越来越暖

“今天天气这么好,摩托车还这么少,看来今年摩托车大军又‘缩编’了。”肇庆市高要区公安分局禄步交警指导员陈卓斌告诉记者,他参加肇庆春运“暖流行动”已经5年,而今年无疑是人数最少的一年。

年味儿,其实一直都在

年味儿是啥?1000个人会有1000种说法。老人会说,贴春联、年夜饭;中年人会说,大扫除、买年货;小孩会说,压岁钱、没作业……

【财经】

增加多项数据信息 二代征信系统正式上线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获悉,征信中心于2020年1月17日启动二代征信系统切换上线工作。自1月19日起,征信中心将面向社会公众和金融机构提供二代格式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新三板全面深改规则落地!精选层挂牌业务正式启动

第三批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业务规则于19日发布实施。企业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要履行哪些程序?新三板保荐制度与其他市场有何差异?全国股转公司一一作出解答。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