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年味儿,其实一直都在

2020年01月20日21:4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汉中依靠大数据精准帮扶、精细管理 这里的扶贫干部用上“云”

精准扶贫离不开数据精准。陕西汉中的扶贫干部用好大数据分析、AI人工智能识别等互联网技术,对扶贫对象更精细化识别,对扶贫项目、资金、措施更精准安排,对扶贫成效更精确管理,探索了高质高效脱贫攻坚的信息化之路。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姜锋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月20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

陕西宝鸡旭光墓地出土罕见金制品和青铜器

从日前召开的2019年度陕西考古新发现公众报告会上获悉,被誉为青铜器之乡的陕西省宝鸡市,2018年以来在该市高新区旭光墓地进行抢救性发掘过程中,共出土各类文物211件(组),其中不乏青铜礼器、车马器,以及西周墓葬罕见金制品。

西安房屋出租回报率将至2.2%创历史新低 学校周边价格坚挺

近日,多份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数据称,包括西安在内,国内多个大城市的租房价格出现下降。其中,西安的出租回报率已降至历史新低水平。

西安人年夜饭预订量同比增四成 滋养类菜品搜索量增幅最大

以前,年味是一家老少围坐家里吃年夜饭,近年来,随着旅游、“反向春运”等兴起,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1月17日,大众点评2020“年味地图”正式上线。通过可视化的实时大数据,用户可以一探大江南北饮食特色风貌。

请翻页查看1月2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