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加快推進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志編纂工作

2022年12月02日09:0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加快推進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志編纂工作

  本報訊 (記者 王戈華 見習記者 肖陽熠)近日,省體育局召開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志編纂工作推進會,研究志書編纂有關事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地方志辦公室副主任、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志編委會辦公室副主任潘斌從地方志編纂要求的角度,對篇目大綱進行了深入細致點評,對后續編纂工作提出具體的建設性意見。省體育局副局長、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志編委會辦公室副主任李富生要求,在細致完善篇目大綱的同時,盡快啟動資料征集、志書初稿撰寫工作,完善印發編纂工作任務清單,將各項任務落實落細,確保志書編纂工作加快推進。

  會議就志書編目章節設置和編纂內容進行了廣泛討論研究,省體育局、省地方志辦公室、省殘聯、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志編委會辦公室有關同志進行交流發言,提出意見建議。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